易租網真的很不錯喔,像我的親朋好友有房子要出租,他們也都去易租網試著刊登,

出乎意料的是很快就租出去了!!其實現在很多人因為便利而習慣在網路上幫朋友或自己尋求

租屋資料,既省時又省力呢!而且你大熱天的在街上好不容易看完一間房屋的時候,在易租網

說不定已經看了10幾20間了呢!所以阿,我就推薦這個人氣強強滾易租網給大家做參考囉!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他們的網站看看嘿!

點我進入易租網


順便介紹一下易租網的企業文化,可以整理以下幾點:

一、 快速:快速反應房東與房客的需求,第一時間解答改善;

二、 親和:以“好幫手、好朋友”自我定位,提供溫暖的諮詢服務;

三、 窩心:致力於找出使用者的潛在需求,不斷推出更人性化的功能。


不僅如此易租網還提供下列殺手級的服務:

一、在2001年首創線上3D環景看屋技術(信義房屋今年才開始喔!);

二、領先業界推出租屋資訊手機查詢

三、首創運用捷運與大專院校為中心搜尋物件,以嘉惠莘莘學子;

四、房地產相關問題諮詢服務:提供關於租屋行情、租屋權益、糾紛排解等諮詢資源;

五、與聯晟法網合作,提供律師事務所的免費諮詢,服務範圍遍佈北中南,

目前此服務只有易租網崔媽媽提供



另外易租網還有提供終生免費房地產黃頁刊登喔!



您不可不知道的房地產服務黃頁的優點!

1.提供以房地產為主題的相關廠商黃頁登錄服務,無論租屋或售屋,都能讓你我生活更便利。

2.免費擁有
http://xxxxxxxxxx.propertyforce.com.tw的網址,讓您彰顯服務質量,

並且提升品牌與形象。

3.結合Google衛星地圖定位,讓黃頁資訊可以為您帶來周遭有需求的客戶,並進而提升業績。

4.馬上曝光服務項目、產品資訊與照片,顧客留言與即時通訊可使消費者能更便利地與您連絡 。

5.本服務無須支付任何費用





網友們,有在網路上購物的習慣嗎?那你就絕對不能不知道這個集點王!
網路消費在集點,跨店累積超方便!
集點王旗下有高達4ˋ50的網路廠商,例如統一購物便ˋ日本怪獸ˋ博客來ˋ shopping99...等

購買這些合作廠商的商品,就能夠累積紅利點數,最高的回饋紅利可以高達10倍喔!
什麼?紅利點數可以幹麻?
我來告訴你!紅利點數除了可以換現金以外,也可以用低於市價的紅利點數換高價商品市價的紅利點數換商品
現在註冊只要填寫E-maill就好,還在等什麼?!快把這個好康的介紹給你的親友
快去點 【我要註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a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