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接觸網路以來,便漸漸愛上了網路購物,他有著無法取代的便利性,看到喜歡的東西,想買就買,也不用受限於時間,對像我這種生活作習較不正常的人來講,實在是方便多了

一開始網路購物,只有拍賣網較為風行,直到現在,有更多的知名廠商,也陸續開闢了網路商店,讓我購物多了更多的選擇
現在,我不必在為了要找一件東西,而要四處去外面賣場之類的到處找尋,只要上網,動動滑鼠,便可以找到我想要的產品,而且不用出門,訂購完成還送到家,這真的是太棒囉

最近看到一個不錯的購物網站--集點王,他的特點就是跟很多間知名的商家都有合作,像是統一購物便、博客來、和樂家居等等,連線上遊戲、線上沖印也都有,多達2~30間以上的知名店家

重點是他加入會員是免費的喔,而且加入會員後,從這個網站進入合作的線上購物消費,還有紅利點數可以累積耶,累積的點數比我們一般信用卡的點數快又多
而紅利點數可以兌換的東西,更是多到讓我都不知道要換哪一種才好,呵呵

總之,我現在有想要買的東西,我一定會先來這個購物網站看看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來參觀看看
說不定你也會跟我一樣愛上它的

點我進入參觀


如果剛好有看到你想要買的東西,購買之前,記得先加入會員,可以順便賺紅利點數喔
還有,記得把購物網站的網址加到我的最愛,以後要逛,就方便多了

集點王網址:http://www.conn.tw/af000019534


以下為部份合作的購物網站,給大家參考看看,因為實在太多了,所以我只挑選一部份放上來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a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