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待在面板大廠作個快樂小OP的我,每個月作2休2,再偶爾加個班,一個月就有3萬多算不錯的收入

但由於去年的金融海嘯風暴襲捲全世界,一波波的連鎖效應,連台灣也不能倖免,隨著工廠訂單的兌減,終於公司也開始以減少公司虧損為由,開始大幅實施無薪假...讓我們從原本的作3休1(1天為加班),變成了現在慘不忍睹的作1休3,甚至於有時候沒有排程,作2休6也都出現了,每個月的薪水,也從原本的3萬多,變成了基本工資$17280,這中間的落差,相信有很多和我一樣是科技業的同行都相當有感觸

也因此,我開始積極尋找能夠讓我增加額外收入的方式,曾想過去打工,但時間不夠彈性,也想過乾脆來作網拍之類的好了,可惜又沒多餘的資金來投入

因為我本身愛上網,就這樣,有天讓我無意中看到了關於IVIP無名團隊的介紹,裡面有很多人快樂的分享著自己因為加入IVIP的成功經驗。當下我心動了,但當時沒有馬上行動,因為遲疑自己是否能夠像他們一樣能夠因為加入IVIP而為自己增加額外的收入

後來我也陸續找了一些相關資訊,終於,我決定給自己一次機會,於是我的IVIP生活就此展開
,加入後,才發現他其實跟我所想的有點不大一樣,有幾個不錯的優點,提供給大家參考

1.不需要到處拉人 留言 也會有人主動詢問加入

2.不需要推銷 也會有人主動購買

3.每天只須花2-3小時,在網路分享你覺得不錯的商品

4.工作時間非常彈性,只要利用空閒時間即可

5.IVIP是可以永續經營的,所以很值得投資

6.每個月的收入,都可以穩定持續的增加

所以,只要是會上網的人,不管你是學生、上班族、家庭主婦,或者跟我一樣是受波及的小作業員,通通都可以來經營,他的入門門檻很低,學習又方便快速,時間完全自己決定

而加入IVIP到底是在作什麼呢?其實很簡單,就二件事而已
1.
不過就是加入後,介紹超過五十幾家以上的購物網站,裡面其中的熱門商品
2.教別人要如何介紹這五十幾家以上購物網站的商品

目前合作的購物網站,相信大部份人都聽過
有統一購物便、博客來、和樂家居屋、遊戲新幹線、易租網、Shopping99、好神科技...
等各大知名網路購物網站


而且重點:在次強調這個不是直銷哦!!!

我教別人主要的特色,就是不用到處花時間,到別人網誌留言,

要別人和你買商品,也不用去找那種想賺錢的人,介紹他加入,

自然每個月都會有人來買東西,也自然每個月都會有人自動加入
其實IVIP成功方程式很簡單

第一個,就是證明就算不用拉人,一年內也能光是靠商品賺到3920元!

我們團
隊正常的話,介紹商品大約剛開始做,第三個月就能賺回本了,

有人是一個月內,
但我們不能說少數人,我說的是多數人。

第二個,就是證明加入IVIP3920元,光靠介紹商品就能賺到。

那難道你沒有信
心,用我們的懶人方法教會別人,和你一樣靠商品就能賺回本?

(
這裡指的別人,是自動加入的人)

只要你有高度學習的態度網誌 也能變 黃金 

最後和大家說明通路王IVIP之間的關係:

通路王】:銷售員,可以賣商品賺廣告費,招收集點王(對方買東西可以抽成)
                        
但是不能推薦【通路王】和【IVIP】,因為沒有獎金。


IVIP
 老闆,可以招募【通路王】【IVIP】和【集點王】,集點王購物,
                    
通路王賣出商品,還是有新的【IVIP】加入,都會有額外的獎金。
                     
除此之外,還有專門的六大獎金系統,這也就是為什麼【IVIP
                     可以賺得那麼快了緣故。


如果你願意,每天花一些時間逛逛購物網站,挑些商品放在無名,

只要約
2
個月的時間,你也能輕鬆的擁有,固定的收入和零用錢喔。

如果你跟我一樣!  都有很高的學習態度跟想替自己多一筆額外的收入

我會盡全力的幫助你,讓你體會到在網路上賺錢!    不是沒有可能的..

好好做1到3個月,你也可以和我一樣喔!!

睡覺也會有訂單,真的不誇張!  

             不需要勉強自己,好好考慮這個機會吧! 

 加入ivip一年$3920      免費加入通路王 

如果你有申請入會後,請一定要告訴我!!  這樣我才可以教你怎麼賺錢!
只要有心去做,一定會有成果!!       記得要加我好友!!  我才會知道^^
加入前請確認授權碼為:5892575,這樣我才有義務教你喔

ivip的常見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a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