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人都推薦倍麗兒美白貼片,真的好用嗎??

我,很愛喝綠茶;飲料;茶類

害的我牙齒都有黃黃的

試過標榜十四天白回來的牙膏

我刷了兩條還是ㄧ樣

之後

我到我們常看牙醫的診所問問牙齒美白的價位

天呀

也太貴了吧 ㄧ萬五 可維持三~四年 治療的時候可能會有一點痛

喔喔喔

打退堂鼓

我就上網去查

看到倍麗兒美白牙齒貼片很多人推薦

我是到各大美容網的討論區看心得的唷,知識+太多廣告了= =

看到大家在討論兩家

但是普遍都是倍麗兒好

我就連到官網看了成分(職業病= =)

成分有標清楚,衛生署也合格

還是明星代言的 我要龜毛的條件都有 很好

雖然我有去拍賣看比較便宜,但是拍賣的你敢用嗎? 你敢買嗎? 小心買到黑心或仿冒的唷!!

自己的牙齒,ㄧ付而已

不像頭髮還會在長出來

牙齒壞了,可就要做假牙了,划不來的

所以我選擇到官網買,還可以貨到付款唷

貨到付款,很快,隔天就到了

馬上迫不急待來試試看,結果如下

舒適度:五顆星
方便度:五顆星
好用度:五顆星
美白度:4.5顆星

為什麼美白度4.5顆星呢??因為,要用七天才能明顯改善,怎麼不要ㄧ天勒(貪心) 呵呵^^

不過

真的六到七天,效果超明顯的^^ 很多人都有問我唷 (開心)

貼在牙齒上很舒服,不會有異物感,我還一邊看電視,ㄧ邊跟我朋友聊天呢

推薦給各位唷

最後,持續使用度:八百顆星,下次牙齒要是在變黃,我還會在訂這家唷(聽說可以維持一年)

官網如下唷:
http://perioe.conn.tw/index.php?member=af000019534

分享此訊息給大家唷,有問題或是你也想分享給我,可以留言唷

不要忘了,在右下角給我ㄧ個推唷。感謝您


服務 占卜算命 消滅蟑螂 房東招租 線上遊戲 網路沖印 刊登報紙 頭像訂做 日記交友 租屋搜尋 彎彎授權精品 線上訂房
熱門 書籍雜誌 卡漫新奇 免費索取 明星金飾 銀飾精品 音樂天堂 百貨商城  手工禮物 真品名牌 牙齒美白貼片
推薦 男女聯誼 專業貸款 關鍵字廣告 美國股市投資 專業減重 數位影像服務 流年看這邊 運勢免費算 台灣固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a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