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來一直解決不了腳臭的困擾,今天分享這個網站應該能解決你腳臭的問題

而且就算你購買了,無效可以退費^^

用說的很多人不相信,我也少說廢話直接跟你們分享這個網站

http://www.apure.com.tw/edm/apure07a/ichannel/index.asp?member=af000019534

以下是客戶使用後的心得

台北市 先生

我是從事服務業常因業務關係,必須脫鞋進入客戶家中, 最讓我尷尬的是當我雙腳離開我那雙漂亮的鞋子時,煞那間空氣中瀰漫著惡臭,使得西裝筆挺的我即刻漲紅臉,如果當時地上有洞的話, 我會豪不遲疑地鑽進去。每天下班用吹風機將鞋子內部吹乾,隔日同樣的劇情還是一樣上演。某日, 收到一封廣告信內容敘述該產品很神奇,心想一定是誇大不實的廣告,仔細看使用後的證詞好像很有效, 最後決定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試試看. 結果試了之後, 從此之後我都是懷著一顆愉快的心情去面對客戶. 那個產品就是 ---------aPure 除臭健康襪. OO 敬上

台北市松山區 女士

原本我兒子每天放學一回家一進門口就會聞到很濃的臭腳ㄚ味道,每天都會唸他快去洗腳.....有一天從網路信箱中看到一封介紹aPure除臭健康襪的郵件...當時只是抱著試試看的心理於是便訂購了一組..(我先生還唸我說那麼貴也不知道效果如何.就訂購萬一沒笑不是被騙了)沒想到驚人的效果真的出現了 ..第一天回來竟然沒有"臭味"....全家都非常的驚訝..於是當推出新產品吸濕排汗運動襪時,我又訂購了8雙。

桃園縣楊梅鎮 謝 先生

我是桃園縣的 謝 先生,很高興能為這個產品寫下証詞,目前是半導體公司的作業員,上班下班都要更換衣服及鞋子,之前未使用這個產品前,很擔心,上了一天班要下班時更衣間出現令人作噁的氣味是由自己的腳發出,很尷尬,一年多前偶然的機會,收到APURE 的廣告信,剛開始,我抱著試試的心態,買了6雙,效果,不用三天就很明顯,之前OO腳擦什麼藥都無法根治,又很容易臭,使用過後,腳不臭了( OO腳的脫皮痊癒了),襪子也不濕了,連鞋子都不臭了,自信多了,現在我很喜歡去別人家作客,下班也不用加速離開了,當然需要買襪子時,我還是從電腦「我的最愛」中找出APURE的網址,上網訂購去,現在有腳臭出現時,我敢發誓絕對不是我。

台北市南港區 先生

在電子郵件信箱裡發現到aPure除臭健康襪的廣告信,我抱著試一試的心態,反正也是要添購新的襪子,乾脆就買幾雙aPure除臭健康襪來穿穿看!!在試穿了幾次之後,的確有感覺到aPure除臭健康襪的功能,也介紹了給朋友,回應都還不錯耶, 後來覺得還蠻有效用的,所以就再買幾雙試試看,沒想到我的腳臭不見了,而且清洗也相當方便,推薦給其他有腳臭的網友們,這真的是不錯的產品,推薦給來此看使用後證詞的你,一定要試試看,真的有用。



使用不錯歡迎加入我的最愛,以免以後需要找不到去哪裡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a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