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台電腦最重要的就是防毒軟體了,之前我聽到大家說的不是卡巴斯基就是諾頓,



但聽說卡巴斯基什麼都會擋使用起來有點不方便,所以之前我家都是用諾頓的,



但是再過幾個月就到期了,想說有沒有其他品牌好用的防毒軟體,



爬了一下文發現很多人用Panda Security



很多世界媒體也推薦的,這讓我很好奇他到底跟其他我們耳熟的防毒軟體有什麼不一樣的地方,



我找了一下資料,有5點理由:



1. 主動偵測率最高

(與其他品牌比較,具備「集體人工智慧」的Panda主動式防護的偵測率高達90%,是所有受測防毒軟體中的第一名。)

2. 駭客工具移除率最高 (針對駭客工具的移除率接近100%)

3. 掃描速度最快 (經媒體實際測試,Panda防毒軟體的掃描速度是所有防毒軟體最快,同時對電腦資源消耗極低。)

4. 未知病毒偵測率最高 (能有效偵測其他防毒軟體無法偵測到的未知病毒,同時提昇掃描速度。)

5. 同等級產品總評價最高

以下為PC Today對Panda2009鉑金版與其他同級產品的評側項目與結果

‧對抗新惡意程式樣本防護:所有評比測試中最佳

‧對抗銀行木馬防護:完全防護(100%)

‧防火牆防護:完整的防護

‧家長控管:非常好的保護

‧傳統的壓縮檔掃描:100% 有效性

‧可被執行的壓縮檔掃描:90% 有效性

‧安裝簡易性/操控介面及線上協助/資源消耗:優異



全部加總起來,Panda2009鉑金版得分是9.06為總體評比最高分








關於Panda Security我稍微介紹一下他的公司



Panda Security(貓熊防毒軟體)創立於1990年的西班牙,經營資安市場已經19年,是業界中被認為最具開發創新能力、高效技術、持續維持領先的廠商。


Panda Security目前已經是歐洲第一的資安軟體領導廠商,同時也是世界第三大供應商,全球56國都可見到蹤影;客戶遍佈200多個市場;產品翻譯成繁體中文等25個語系發行。過去19年來Panda在技術上不斷領先各種數位罪犯,並持續投入創新開發,以維持資安市場的先驅地位。「集體人工智慧」的開發,使Panda提供了一個革命性的病毒防護技術和模式,以持續保護用戶的資訊安全。



全世界各產業的領導廠商都選擇 Panda Security 的病毒防護方案來保護他們的企業網路不受病毒侵擾。這些跨國性企業,例如美國波音公司、中國人民銀行、德國賓士汽車公司、日本家電大廠松下集團、西班牙電信巨擘 Telefonica Moviles SA 公司、芬蘭手機大廠諾基亞、美國國際快遞公司 DHL、與百事可樂公司;以及法國、西班牙、中國、瑞典等國的眾多政府機關;還有世界眾多知名大學都使用值得他們信賴的 Panda Security 解決方案來保護他們的網路。


Panda 台灣推出的第一年就有「陽明大學」、「輔仁大學」、「新竹縣所有國中小」、「新竹縣政府」、「中國石油」等代表性機構率先選用它的產品。




比較讓我信服的是連中國石油用的防毒軟體也是團團圓圓......啊不是啦是Panda Security





特別的是它的集體人工智慧:

Panda Security的集體人工智慧如同一種線上即時的資料庫,它能儲存大部分的病毒定義檔,而終端用戶電腦上則保存目前最活躍、最危險的小部分病毒定義檔。用戶端電腦會將查詢要求傳送到網路雲端(Panda主機端),進行判別檔案或解除病毒,此程序無需消耗用戶端資源。


藉由集體人工智慧技術,每一個Panda用戶都是一個感知器,可以偵測惡意程式、傳送樣本到網路雲端。


與Panda 2008比較,Panda 2009在集體人工智慧的加持下,僅需1/2的病毒定義檔,就能提昇20%的偵測能力,同時對電腦效能的影響降低了50%。在日趨惡化的網路環境中,集體人工智慧能提供您超乎預期的效益。以下圖表是在2008年7月7日作的掃描分析結果。









































1.上班族 1000元~3000元

需求產品類別:鈦金版、鉑金版1PC、3PC授權

2.SOHO族 1000元~10000元

需求產品類別:鈦金版、鉑金版1PC、3PC、5PC、10PC授權

3.家庭用戶 1000元~3000元

需求產品類別:鈦金版、鉑金版1PC、3PC授權

4.遊戲族群 300元~2000元

需求產品類別:鈦金版1PC授權,90天~1年授權





用戶分享心得:



台北市 劉先生

有許多免費防毒軟體可選擇的情形下,有誰願意花錢買防毒軟體?原本我就是這樣的人,直到後來經歷幾次遊戲帳號被盜、電腦毀損之後,我才認清免費的防毒軟體其實功能並不齊全,防護水準差人一截。

經由朋友的介紹下使用了Panda貓熊防毒軟體。除了強大的病毒掃描引擎外,它還擁有主動防禦技術,能自動偵測其他防毒軟體無法判斷的新型病毒,是一套既可防毒又能真正防駭的防毒軟體。如果你正在尋找一套價格在可接受範圍,又能提供完整防護的防毒軟體,試試Panda貓熊防毒軟體,我想你很快就會喜歡這隻在系統時間旁的小貓熊。



新竹縣竹北市 蔣小姐

我一向認為防毒軟體有裝就好,因為是好是壞我也分不出來。過去我曾安裝評價不錯「大眼睛」防毒軟體,結果不到三天電腦就中一堆毒,朋友笑說這是裝飾用的,叫我改用鈦金版防毒軟體。使用上我覺得Panda很體貼我這種外行人,安裝簡便,能自動防毒解毒,不須做複雜的設定就能將電腦保護好。如果你跟我一樣對電腦不太熟悉,我會建議使用可愛又專業Panda貓熊防毒軟體,只要安裝下去就不用費心去管他,讓你輕鬆自在的使用電腦。



台南市 吳先生

防毒軟體最重要的是什麼?我認為應該是技術!如果沒有先進的技術,防毒軟體就無法對抗新型的病毒,保護眾多的使用者。在所有防毒軟體中,有能力發展多項領先技術的廠商,就非Panda莫屬了。

Panda擁有的領先技術包含「集體人工智慧」和「TruPrevent主動式防護技術」。前者是目前所有個人防毒軟體率先運用網路雲端的新型態防毒技術,能從全球蒐集大量且即時的病毒資訊,讓你一連上網路就可以解除病毒。後者可以把它想成是小偵探柯南的化身,它採用邏輯行為分析找出未知或最新的病毒、木馬、駭客程式。當這兩項技術同時運用,應該沒有病毒是Panda抓不到的。



南投縣竹山鎮 傅先生

之前我在某些分享論壇上下載使用過號稱很強、但實際卻最耗資源的K牌,所以在掃毒的時候,是你最無聊的時候,因為資源消耗重,讓你電腦什麼事都沒辦法做。

但是當我改用Panda鉑金版(PIS網路安全2009)掃毒時,我能在電腦同時執行其他工作,例如上網、聽音樂、寫信...等都沒有問題。Panda一向強調在極低的資源消耗下提供最強大的防護,我認為所言不虛,所以推薦這套值得信賴的防毒軟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a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