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生小秘訣@

我們家每天早上起床空腹都會先喝一小杯檸檬汁
這是一個伯伯教媽媽的養生小秘訣喔!
這位伯伯的朋友不幸得了淋巴癌,病情嚴重程度我就不清楚了!
或是許口耳相傳,他便開始實施早起喝檸檬汁的排毒方法
沒想到長期下來 那位伯伯的朋友,
癌症居然治癒了!!!
原來檸檬的威力這麼強大阿@@!



相信很多像我一樣愛漂亮的妹妹,一定都知道檸檬可以美白,因為它富含了大量的維他命C
而他有效的美白功效,就是因為排毒,對了!!忘了說
伯伯這樣的習慣已經持續4年左右囉!六.七十的他,可是一點老人斑都沒有耶!!!
親眼見證的喔!!!這也是他持續下去最大的動力!

現在我家只要檸檬一降價,絕對是囤好幾斤在家裡。哈哈
夏天又到囉~~愛漂亮的水水們!!!檸檬絕對是個超棒的選擇呢^^~

檸檬等芸香科植物,都含有檸檬酸這種酸性物質
所以平時喝點檸檬水可以讓疲憊的身軀迅速消除疲勞,精神也會比較好!
愛美的水水也注意唷,檸檬不止美容,更可以使熱量更順暢的代謝掉,讓我們的身材更苗條耶!

很多人還是無法一下子就接受檸檬原汁,我都會跟蜂蜜混合,加點冰塊!夏天消暑兼美容超讚!!
記得~~蜂蜜不可以用熱水泡,否則裡頭珍貴的好菌就死光光啦!

蜂蜜也是排毒的好東西~我的痘痘肌就是喝蜂蜜水調整回來的唷~
所以呀~千萬不要浪費身邊隨手可得的好東西,既便宜又安全,想要健康美麗,先從體內環保開始喔!

哎呀呀~你是不是覺得擠檸檬汁,泡檸檬水好麻煩哪~~上班上課都來不及了~哪會記得呀!
我覺得這個東西不錯耶~(錠狀檸檬酸)



方便攜帶,即使上課上班還是外出旅遊,跟男友約會~都不嫌麻煩了!這下子別再找理由囉~

到底哪些人最需要食用檸檬酸呢?請看請看,你是不是其中的一個呀~~心虛吼!!!

1、運動的人:許多運動員都知道,運動後立即補充檸檬酸,隔天肌肉的疼痛現象就能減緩。下回妳在運動後食用檸檬酸,更可促進新陳代謝,雙管齊下,讓運動的效果 加倍。

2、睡瘦身覺的人:睡前補充氨基酸,可以越睡越窈窕,越睡越美麗。建議妳再加一杯檸檬酸,相輔相成。

3、熬夜的人:夜貓族體內環保、提振士氣的最自然方法。(這是在說我嗎??)

4、工作忙碌的人:壓力大是現代上班族的通病,過度緊張的生活,容易產生暴食或厭食、身材忽胖忽瘦的極端現象。隨時隨地補充檸檬酸,舒壓兼美容,不必上SPA喔!

5、在學的人:用腦過度嗎?缺乏運動嗎?檸檬酸可以讓新陳代謝更順暢,避免肉肉悄悄上身。

6、討厭吃青菜、水果的人:大家都說青菜、水果好,就是討厭吃,怎麼辦?除了補充維他命C,檸檬酸也別忘記,才不會變成胖體質喔!

7、藥罐子:這裡也痛,那裡也痛,每天一定要來顆解痛或營養補充膠囊才能安心嗎?日本醫學博士小島徹,針對一些慢性病患做的實驗,檸檬酸改善了許多惱人的毛病呢!

8、蚊子喜歡叮咬的人:長期食用肉類、豆類及酸性食物、少吃青菜、水果的人較容易造成酸性體質、蚊子喜歡叮咬、只要每次用餐後食用適量檸檬酸在一段日子可後獲得調整體質。

延伸閱讀:
認識檸檬酸 檸檬酸的功用 檸檬酸適合哪些人 如何減少體內酸性物質 生活實例 新聞相關報導

誰說只有大學生可以連誼阿??

請上天賜給我一道強烈閃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a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