裡面有太多的想法值得給大部份的上班族一個可以致富的觀念~
(原價250元,博客來198元:
點我 二手書雅博客150元:點我 )
雖然我平常在看的大都是這種書籍

但我相信很多人也是跟我一樣喜歡看如何賺錢

甚至是如何致富的書

不過我也相信可能好幾十本書讀起來津津有味

但可能所得到的卻不多

我希望這一本書的很多觀念 可以影響到想要完成自已夢想的人

一個該怎麼去做的想法型成 然後去執行

目前我學到的

是有錢人會花時間去把一個賺錢的架構型成也就是型成一套賺錢的系統

而窮人總是要排隊去買路邊的面紙、加要漲的石油,做著有做有錢,沒做沒錢的工作裡浮沈

希望這本書可以讓還沒達成財富自由的你我得到跳出圈圈的鑰匙

以下內容節錄至該本書上十九頁至二十頁

他讓我知道,原來有錢的人都在花時間建構系統,沒有錢的人,卻把時間花在找工作,然後再把時間花在工作上。

於是,有錢人變成系統的擁有者,沒有錢的人就變成系統的一分子。到最後的結果就是,系統的擁有者決定別人的命運;系統的一分子,命運則被別人掌控。

當我說M型窮人只要面紙不要印鈔機的時候,指的是很多人從二十歲工作到六十五歲,整整四十五年的時間,都在「有做有錢、沒做沒錢」的工作裡浮沈。

為了讓身上有點錢,大家只能致力於節流,路上有人在發免費的廣告面紙就趕快拿,最好還來回拿二次;聽到汽油要漲價,就趕快去排隊,就算要排兩個小時也無所謂;新聞播報哪裡有便宜就往哪邊搶,騎車要騎兩公里也甘之如飴……

大家都以為找到能賺愈多錢的工作、能省愈多錢的方法,就擁有致富的條件;但是大家不知道的是,不管找到再多錢的工作,自已永遠都是系統的一部份,主動權永遠都掌握在別人手裡。只要思維方式不轉變,不管你手上有再多的錢,也只能算是一個「比較有錢的窮人」而已。

相反的,有錢人積極把握時間,架構自已的「印鈔機系統」。

因為他們很清楚,雖然很多事情短期象看不出什麼成效,但是只要系統建構完成,他們一輩子就能擁有財富自由。

這裡所說的財富自由,不只是金錢上的自由,更包含時間和健康上的自在。

所以,我們再回到一開始的問題:

你知道什麼是財富自由嗎?

你覺得自已具備財富自由嗎?

還是你一直都在為錢工作、為系統工作、為老闆工作?

你了解自已賺錢的目的嗎?

還是你認為人生在世就是要有個工作,付出多少才能得到多少收穫是正確的?

你是在享受人生,還是忍受人生?

你在過講究的生活,還是將就的日子?

如果你發現自已根本還沒有達到財富自由,那五這本書將金很適合你,因為這本書將能幫助你轉換富人的思維,改變收入結構,打造屬於你自已的專屬「印鈔機」。

版主真心推薦(多看書對你的未來真的有幫助 以下是博客來該本書的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vip--af000019534/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129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a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