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試用的產品是"貝瑞妮絲時空膠囊"
我還把它排成一朵花的形狀~哈
貝瑞妮絲時空膠囊  25顆 $750 美麗價$599
(
http://www.braveness.com.tw/show_product.asp?g_class=55&g_id=187)

最近的天氣一直都不是很穩定,有時候突然爆冷又下雨
有時候又是大晴天,整個搞得我都不知道該穿什麼衣服出門才好
在天氣一直變化的時候,我的鼻子有時候就會很常脫皮
不然就是眼睛下方的皮膚會變得很乾燥,這時候就真的很需要很滋潤的東西
有時候我會用保濕精華液來擦,有時候會用化妝棉加化妝水濕敷
不過~這次的產品很適合這方面的問題!!

先來看一下成分
成分:EGF.Q10輔酶.玻尿酸.角鯊烯.蘆薈萃取


來解說一下裡面的成分:

Q10輔酶:
Q10是肌膚能量的重要來源,可抗氧化,所以對減緩肌膚老化有一定效果,成了女人美麗肌膚不可或缺的元素之一。能夠延緩皺紋的形成、讓老化的皮膚變得緊緻,提高肌膚保濕力,是人體內不可或缺的青春能量。
         
玻尿酸:
強效保濕因子,能緊緊鎖住肌膚水份,發揮長效保濕,預防肌膚乾燥、缺水,維持皮膚的潤滑性與柔軟性。具有極強的吸水性,可吸收大量的水分,在肌膚表面形成強力水磁場,能提供肌膚全天足夠的保濕能力。

角鯊烯:
含微量元素,易被皮膚吸收。

蘆薈萃取:
蘆薈萃取精華含有黏多糖,因此有很好潤滑和保濕作用。


產品特色:
*能加強肌膚緊緻效果
,達到深層滋養及保濕功效
*防止肌膚老化,提昇肌膚年輕活力

適合膚質:
熟齡.有細紋.乾燥肌膚使用

使用方法:
晚上洗完臉之後.擠適量之後塗抹在臉部和頸部.之後再上保養品

[親身體驗]
 
擠出來是有點水水液體狀
是透明顏色
沒有香味
反而有一種魚甘油的味道

用手來做一下試驗

哈~忽略我的毛孔和手毛吧


剛擦上去
還有點滋潤的時候拍


吸收2分鐘後
大致吸收完了


吸收5分鐘過後


先把愛心後面那個尾巴剪掉,剛開始擠在手上的時候
會覺得很油,因為是液體狀態,所以在手上很好推開,真的要取適量
如果在手上一次擠太多,手真的會很油
這款時空膠囊吸收速度很快,剛開始以為油油的會很不舒服,可是吸收完之後會完全不油膩

前陣子天氣真的太冷了,
我身體肩膀處由於受到內衣肩帶的摩擦再加上乾燥,所以就一直想要去抓它,結果被我抓的破皮又紅腫,後來不要再繼續乾癢下去

我什麼乳液都擦過了,山羊乳、綿羊油、馬油都試過了

這些可能是在預防大於復原,所以隔幾天後還是不能讓我,破皮的地方癒合,那時候都有點想去看皮膚科醫生了><

後來才想到這個8GF時光膠囊我之前還沒有用完,就拿出來再使用看看。
挖~~沒想到使用後驚為天人><我就每天一顆,先擦上8GF時光膠囊再抹上馬油,結果隔天就可以看到有些許效果出現, 真的很適合急救的時候用耶

現在覺得25顆怎麼一下子就用完了= =,而且復原能力真的很厲害
價錢又跟百貨公司什麼超時空膠囊比起來算是平價很多


不過這一款貝瑞妮絲時空膠囊可能油性肌膚的人就不適合擦在臉上
因為我擦在臉上真的覺得有點太油 (我是混合肌)
這真的比較適合乾性肌膚或是身體乾燥部位
不過外型是愛心形狀加分很多,感覺就是很少女,但是看名稱好像是要熟齡以上的人使用

這個價錢可以接受,學生也都可以買得起


官網:貝瑞妮絲時空膠囊

服務 占卜算命 消滅蟑螂 房東招租 線上遊戲 網路沖印 刊登報紙 頭像訂做 日記交友 租屋搜尋 彎彎授權精品 線上訂房
熱門 書籍雜誌 卡漫新奇 免費索取 明星金飾 銀飾精品 音樂天堂 百貨商城  手工禮物 真品名牌 牙齒美白貼片
推薦 男女聯誼 專業貸款 關鍵字廣告 美國股市投資 專業減重 數位影像服務 流年看這邊 運勢免費算 台灣固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a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